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走进辽阳市目标高中开展“爱心助考辽阳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与目标高中的合作与交流,服务适合我校分数段的高三考生,切实提高我校生源质量,630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带队走进辽阳市弓长岭区高中、辽阳石化高中、辽阳县集美高中、辽阳县第一高中、辽阳市第二高中、辽阳市第三高中、辽阳市第一高中、灯塔市第一高中全部8所目标高中,开展“爱心助考辽阳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和招生宣传对口职能部门计划财务处共同策划,在522日校党委书记郭长义、副校长吴明带队召开辽阳市招生宣传推介会基础上,经与目标高中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沟通交流,及时、准确地获得了辽阳市高三学生刚刚公布的最后一次模考成绩。通过分析研判成绩数据,锁定适合我校分数段的考生共870人。学院和计划财务处提前谋划,为这些考生精心设计并制作了带有我校校徽、图书馆标志性建筑、招生宣传二维码的帆布书包和笔袋,挑选有质量保障的碳素笔、涂卡笔、橡皮以及透明笔袋等考试用品,并设计制作学院招生宣传单,与学校简介等宣传材料一同放入爱心助考加油包。629日,学院目标高中负责人、承包人和计划财务处共16人,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业余时间打包了近900份爱心助考加油包。630日,学院责任人和承包人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将爱心助考加油包亲自送到辽阳市全部八所目标高中,发放给班主任及目标考生,祝福考生高考顺利,并分别与8所学校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实现了辽阳市目标高中优秀生源基地的全覆盖。在与高中相关人员座谈过程中,对未来校际长效合作机制的建立和具体活动内容进行商讨,并对本次精准报考我校的工作计划进行沟通。

本次活动赢得辽阳市目标高中的一致好评,各高中均对这种积极主动为高中和学生服务的务实精神所感动,赞扬学校抢抓关键时间节点,积极整合资源,增强校际合作,关爱服务考生的做法,并希望通过进一步落实落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内容,有效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与高中人才选拔的有效衔接,提升高中的生源质量,提高我校的招生竞争力。(刘晓岩 文/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