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首次获批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辽教发〔202032号),经学院申报,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我院牵头申报的“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2020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这是我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中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研究生教育校企合作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是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学院对本次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协调,最终基地成功获批认定。联合培养基地的获批,将为我院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持。学院将以此次省级示范基地获批为契机,扎实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构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创新协同、优势互补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保证体系,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联合培养单位简介:

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属于辽宁省重点企业,辽宁省县域经济领军型企业,辽宁省教育厅产教融合“双百计划”遴选确定的重点骨干企业;荣获“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年辽宁省民营企业百强”,“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辽宁省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