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10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环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主持会议。会上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环安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王吉林院长向大会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环安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大会还听取了学院2020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开展讨论。对学院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安会勇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申成颲  文/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