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审核评估督查组莅临环安学院督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3日下午,学校审核评估第二督查组一行五人莅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对学院审核评估自查自改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学院领导安会勇、王吉林、李长波及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参加督查汇报和教学档案抽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17075154

在督查过程中,院长王吉林对学院自查自改阶段主要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位专家分别随机抽取了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的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报告、实验报告等教学档案和授课手册、教学日历等教学文档,并对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向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就检查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询问和交流。抽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逐一对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抽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与建议,高教研究所所长李焱斌强调了审核评估“评建改”工作对于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学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落实各阶段任务分工,坚决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有效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10417081017

督查结束后,学院立即现场办公对学校审核评估督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中心)对照督查反馈情况逐一确定督查整改内容和具体整改措施并做实做细教学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学校督查整改复查工作。

 

 

                         (李长波 /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