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校督查意见反馈及整改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41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校督查意见反馈及整改推进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政主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政汇报了前一阶段学院审核评估自查整改以及学校第一轮督查情况,对各类教学文档整理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学院进一步规范各类教学文档等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专业教师分别就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报告、实验报告、授课手册、教学日历等各类教学文档清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副院长李长波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他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全身心投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李政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