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24日,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幕。比赛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省内23所高校千余人参加了大赛角逐。本届大赛是该赛事全国比赛项目全新升级后的首届比赛,竞赛的举办在省内高校引起强烈反响。

11

我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王辉老师带领学生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团队经过十余天的紧张设计与制作完成参赛作品,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在现场实践社区比赛环节排名第四,顺利进入决赛。经过两天赛场上的实践与努力,最终获得“生活垃圾智能垃圾分类”赛项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环安学院学子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的重要突破,充分检验了大学生的实际操作、设计、制作能力,真正培养了学生将专业知识应用于解决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

 

(王辉 /孟庆功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