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学院各党支部深入丹北社区困难家庭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落实好“百个党支部走进百个家庭”活动要求,6月11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和5个下属党支部部分党员走访慰问了望花区朴屯街道丹北社区5个帮扶家庭,为帮扶家庭带去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及爱心慰问金。

 

朴屯街道丹北社区是环安党总支的党建共建联盟单位,此次的帮扶是双方合作互助的重要内容。在丹北社区的帮助下,最终确定崔某、金某某、朱某某、刘某某、孙某某等5个贫困家庭与学院5个支部结成帮扶对子。这5个贫困家庭均有着强烈的靠自身努力脱贫的意愿,并积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是丹北社区党委的好帮手,其中不乏“望花好人”和“民间手工艺传承人”。

在入户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安会勇详细询问了各个家庭的实际困难,表示环安党总支一定会持续组织党支部对“结对子”家庭提供精准帮扶。丹北社区党委负责人和受帮扶家庭均表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将“担使命 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此次帮扶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对困难群众的关爱。

通过开展此次“百个党支部走进百个家庭”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自身所承担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坚持“初心”“使命”,在解决群众困难问题中当先锋、作表率,用真情实意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今后环安学院全体党员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