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赴辽宁省高速中油能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为推进校企联合,8月10日环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吉林带队一行4人赴辽宁省高速中油能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随行还有化工安全工程系主任白金、培训中心主任张继国、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申成颲。

 

首先辽宁省高速中油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冮明超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并强调加强校企合作,推进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

随后王吉林院长介绍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各专业的详细情况,表示科技创新是高校职能之一,与企业联合科技研发与市场需求进行精准对接,能有效促进科技资源整合,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实现互利共赢。高校发展应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愿为企业员工培训提供最大的支持,培养技能操作人才,使更多的专业人才从事专业岗位工作。最后为我校拓展实习基地进行了探讨,为高校毕业生将来的发展做好铺垫。

本次走访企业加强了环安学院与辽宁省高速中油能源有限公司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