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9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占旭,督导组成员孙长维、聂洪喜到会督导。党总支书记安会勇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做了认真准备,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积极开展了学习研讨,扎实有效地落实了“四必谈”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扣主题,围绕“六个方面”以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以案促改方面,联系学院发展、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书记安会勇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报送督导组进行了审核,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安会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通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安会勇带头作个人自我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达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的效果。

督导组组长杨占旭做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整体质量较高,会议主题鲜明突出、重点聚焦,查摆问题比较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制定的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查摆问题与学院实际联系不够紧,开展批评还不够深入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以改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顶层设计,推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工作的高水平提升。

安会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对问题和意见进一步梳理,坚持做好整改和提高,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申成颲 校对人:刘晓岩 审稿人:安会勇/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