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富民强新时代,正是学子报国时”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12月6日下午13:30在环境楼507会议室,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富民强新时代,正是学子报国时”为主题征兵宣讲活动。2021届毕业生近50人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PPT介绍、播放视频、现场咨询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入伍流程、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就业服务、应征条件、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并对报名、体检、政考及预定兵时间安排情况、学费补偿、转专业、女兵入伍程序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更有空军某部退役学生安工1801班秦永鹏同学结合个人从军经历和切身感受,从大学生如何向军人角色转变、军旅生活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大家生动描绘了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美好蓝图,鼓励青年学子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书写精彩人生,用青春热血助力强军梦想。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到场的同学对征兵入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多名同学在宣传现场对如何进行征兵登记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有了初步的入伍意愿。本次征兵宣传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入伍问题的了解,提升大学生入伍兴趣,争取让更多有志学子参与到国防事业的建设中去。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