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安学院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审核评估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6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波带领各专业(中心)负责人一行六人到机械学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梁平及部分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审核评估自查整改阶段的宝贵经验。

 

机械学院副院长梁平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整改阶段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就审核评估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及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部分专业负责人分享了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习报告及其他教学文档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就自查整改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两个学院对安全工程专业的教学档案管理及自查整改具体要求进行了对接,避免由于专业隶属关系变化出现整改盲区。

 

交流工作结束后,环安学院对审核评估督查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专业(中心)对照督查反馈情况和整改复查情况,结合本次与机械学院的交流成果,逐一确定具体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王博/李政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