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安学院优秀校友莅临母校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927日,环境工程专业2006届优秀校友、中国石化沧州炼化公司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喻志浩一行两人莅临环安学院交流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系(中心)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院长王吉林对优秀校友来校招聘、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李长波详细介绍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机构设置、发展现状以及环境工程专业近年来把握国家政策趋势和行业发展契机实现良性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优秀校友喻志浩分享了在中国石化沧州炼化公司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抚油现象”“雷锋精神”的高度认同,系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平台、薪酬福利及需求岗位,与毕业生代表就应聘条件、面试技巧、职业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对环境安全类专业人才培养从课程体系优化、课程内容更新、学生毕业实习、产教深度融合等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将国家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石化行业HSE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等纳入本科生培养体系。

党总支书记安会勇做总结发言,希望校友能够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交流指导、为母校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推动学校早日实现“强校梦”

 

(撰稿人:姚秀清;校对人:李长波;审稿人:王吉林/姚秀清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