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912日,在这秋高气爽的金色时节,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时期,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总支提前部署,为迎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顺利地完成了新生入学工作。

花香四溢,防控严格,流程严谨,秩序井然。早上6:30,学院研究生培养秘书、兼职研究生辅导员申成颲老师带领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奔赴迎新岗位,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迎新工作者们微笑着帮助每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为新生分发宿舍钥匙和校园卡,向新生以及家长介绍学院的基本状况、专业设置、学术发展等信息,他们的热情和细致深深感染了新生及家长。期间,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院长王吉林也来到迎新点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鼓励和指导,并慰问了研究生迎新工作志愿者。下午三点,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学院负责老师和志愿者用真诚与热情让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同学融化了对异乡的陌生之感,让新生们在入学第一天就深深地感受到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包容与温暖。这里是文明的殿堂、知识的海洋、人才的摇篮。在这里,每一粒土壤都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每一处空间都展现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每一面书页都散发着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每一张面孔都刻写着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七十年的如水流年,七十年的锐意进取,七十年的辉煌历程,沉淀了薪火相传的“问学穿石,修身诚化”的校训。2020级新生的到来是对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的献礼,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学院全体研究生执着勇敢地攀登学术高峰,为未来科研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韩青 文/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