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朗昆(北京)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成果交流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7月15日,朗昆(北京)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炳文一行到我校进行化工废弃处理与再利用技术交流,并就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副院长王吉林陪同客人参观学校大型仪器中心,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博士、教授参与座谈。

朗昆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中、低浓度的VOCs气体治理、工业废气脱硫、除臭治理的废气综合治理服务商。利用其独创的微生物、细菌共生的生物处理方式和独有的专利技术,朗昆科技为各类工业企业排放的废气提供检测服务、方案设计、设备供装、技术指导、培训验收及售后跟踪等气体综合治理服务,是国内气体治理领域一家独具特色的高科技公司。在环安学院成立之初,朗昆科技就表达了与学院共同建立气体研究实验室的构想,并对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本次来访一方面就企业技术成果应用进行交流,另一方面就双方全面合作进行商谈。 

在技术交流过程中,朗昆科技技术总监张超博士作了《高密度菌阵工业气体生化处理系统》的技术成果报告,与会人员就该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进行热烈地研讨,学院科研人员对该技术成果的价值进行充分的肯定,并对该技术的应用前景提供了数条合理建议。朗昆科技董事长赵炳文博士表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科研条件的完备和科研人员的专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朗昆科技将持续推动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全方位合作,愿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各位同仁携手并肩,为祖国的碧水蓝天贡献力量。(申成颲 文/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