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党政有关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应对严峻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完成学校招生就业处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任务,确保实现毕业生就业率工作目标。10月2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工程学院于环境楼507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岩主持。

首先,刘晓岩副书记就我院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目前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的就业情况,随后详细解读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希望全院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都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发挥教职员工作用形成多主体协同互动的就业工作机制。

随后党总支书记安会勇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涉及毕业生未来的关键时刻,从“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出发,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帮扶工作,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

王吉林院长做总结发言,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知,充分认识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二是精准化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精准统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准确实时掌握每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精准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提供一对一帮扶,做到日日报、日日清;三是精准做好重点人群就业帮扶工作,对各类就业困难及湖北籍毕业生做到心中有数。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更加明确了工作责任、抓住重点任务、聚焦帮扶人群、强化服务指导、加强人文关怀,协同互动,激活力、汇合力,稳就业、保就业,尽心尽力为毕业生未来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桥梁和舞台。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