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书记院长送新教师第一次上讲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荣誉感,帮助新教师快速进入角色,环境与安全工程安学院于311日开展了“书记院长送新教师第一次上讲台”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院长王吉林送新入职教师王琼走上讲台。

安会勇向安工1803班的同学们介绍了王琼老师的教育、工作经历,以及科研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新教师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王吉林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新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爱岗敬业,视生如子,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向学生“提出争先恐后学专业知识”的号召,在王琼老师的教授下,通过努力学习,打下坚实的专业知识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新教师、班级同学们合影留念,为新教师们开启从教育人之旅留下美好的回忆。

环安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全面推动“三全育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此次以老荐新的方式,提升了新教师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新教师明确了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搭建起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有助于新教师更好地投身到“立德树人”的神圣事业中。

 

(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