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8月31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37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旭东,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燕,第五督导组联络员张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安会勇主持。

 

安会勇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秉承自觉贯彻主题教育具体要求,严格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夯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

会上,孙旭东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点评。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准备认真,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查摆问题清晰,批评问题有针对性,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他强调,学院党总支要抓好整改落实与问题反馈,围绕查摆问题改、奔着群众满意改,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推动发展为中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环安力量。

最后,安会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台账管理逐个逐项落实。环安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更高高标准推动理论学习和思想作风建设,打造政治过硬、坚强有力、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撰稿人:申成颲 校稿人:刘晓岩 审稿人:安会勇/申成颲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