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 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

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了帮助2024届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实现与对口单位用工需求线上零距离快速对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分别于2月20日、2月28日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依托学院企业招聘信息库,建滔集团、锦州桑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辽宁中环祥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宇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招聘会,四家企业在安全工程、化工安全、环境保护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2个,招聘需求52人。两场招聘会关注企业宣讲累计人数近300人,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均参加了线上招聘会。已有多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不仅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更是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市场趋势、企业用人需求以及提升自身职业素养的良好机会。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未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帮扶力度,提供全方位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支持,为毕业生打造更多就业渠道,更有效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人:杨尊男 校对人:戚书宁 审稿人:高霞/杨尊男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