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安学院组织开展审核评估第一轮督查整改复查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6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审核评估第一轮督查整改复查,对学校审核评估督查组抽查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复查。院长王吉林、副院长李长波以及各专业(中心)负责人组成复查工作小组,开展此次复查工作。

王吉林院长强调审核评估“评建改”工作对于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坚决做好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整改工作,有效推动学科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复查工作小组对督查组专家提出的突出问题、明确意见和建议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教学文档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了全面复查,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李长波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中心)对照各阶段任务分工,做实做细教学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工作。

 

 

(王琼 文/李政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