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新教师试讲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20201215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新教师试讲考核在四B402举行。院长王吉林、副院长李长波以及副教授李薇、王博、陈佳勃担任此次试讲考核评委。

新教师王琼试讲内容为生态系统物质循环,包括物质循环的相关概念、物质循环的特点、物质循环的类型、物质循环的过程及物质循环与人类活动的关系等。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对试讲教师的教学环节进行点评。评委一致认为授课内容充实,信息量大,重点、难点讲练突出,条理清楚,循序渐进,板书工整,时间分布合理。同时也指出授课时应注意与学生互动,融入专业学科前沿等需要改进的地方。

通过新教师试讲考核活动,能够及时发现并解决新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质,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效果。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