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成果荣获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20] 42号),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李长波副教授等完成的“发挥环保产业联盟优势培养环境类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荣获辽宁省本科教学成果三等奖。

该成果针对环境类专业人才需求旺盛而就业率普遍偏低的突出矛盾,充分发挥辽宁省环保产业联盟教育链和产业链上下联通、横纵结合的资源优势,与联盟成员单位共建环境类相关专业,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使学生能够接触企业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处理工艺和最真实的工程实践条件与环境,进而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满足石油石化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技术人才的需求。

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成果获奖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本科教学改革,认真学习和应用好获奖成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长波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