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整改情况清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2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档案(以下简称教学档案)整改情况清查工作,学院副院长李长波及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教学档案整改情况清查。

此次教学文档整改情况清查工作按全专业、全覆盖、全参与的原则,采取专业互查、现场调阅、当面点评、通报整改的形式,对参加审核评估专业的试卷、实习报告、实验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教师授课手册等教学档案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重点检查了试卷批阅、授课过程、教学/指导留痕等规范性以及各类教学档案的完整性。

1db483b67b2ef068ddd3d35d0550c8f

清查过程中,各专业(中心)负责人分成了两个工作组,对环境类和安全类专业教学档案进行互查,抽取调阅了不同年级的考试试卷、实验/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授课手册、教学日历、授课教案以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试题审核表、课程考核合理性确认表、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等,并记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形成了书面检查意见。互查结束后,由两个工作组组长当面互相点评,交换了书面检查意见。

最后,副院长李长波充分肯定了此次教学文档整改情况清查工作成效,要求各专业(中心)针对此次清查工作中暴露出来的不足与问题,实行销号管理,逐条整改,落实到人,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俊 /李长波 摄)

 

 

 

    联系我们                        

                                                 电话   (+86)(024)

                                                 邮箱

                                                 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内